弧shua

【迪乔】(目前无差)这个魔王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想不到吧!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谁能想到这一章因为老福抽了丢了两次

*所以臭不要脸地求个三连✘

那么,


☞OPEN THE GAME !


“嘛,西撒酱就陪乔乔去看看吧~”


甜腻得要渗出糖水的语调可能对大人们很受用,不过乔瑟夫的对手不是一般人。


“才不呢。”


他的对手可是冷酷无情的护卫队长,对自己从小带大的孩子了如指掌。

“谁知道你是不是在禁书室准备了什么恶作剧。”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西撒感到身上一阵恶寒。

至于年轻的护卫队长到底想到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能确定的是,现任王,不到十二岁的乔瑟夫·乔斯达尚是个妥妥的熊孩子。


乔瑟夫一瘪嘴,蓝绿色的大眼睛变得水汪汪的,眼眶盛载的泪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涨。


不愧是久经沙场的卫队长,在孩子哭出声之前及时捂住了他的嘴。

西撒少年老成地叹了口气,揉了把熊崽子头顶的茸毛。


“你是不是想用哭声引来丽莎丽莎老师?”


熊孩子点点头。

“那是不是等她过来处理你就摸走她身上的钥匙?”


熊孩子惊讶地点点头。


“让我猜猜,这应该是B计划。A计划是利用我骗取老师的信任拿走钥匙,这样你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去禁书室找文件了?”


西撒能感觉到小孩圆翘的苹果肌微微鼓起,他甚至都能想象出自己掌心下熊孩子得意的笑脸。


“看来我猜得不错?那是不是只要我配合你,只要我同意去拿钥匙,你就不会去打扰老师?”


孩子的眼里满是期待的小星星。

西撒宠溺地看着怀里的小孩,在孩子天真无邪的眼神中缓缓开口。


“但是我拒绝。”


乔瑟夫停止了思考。



这一路上可经历了不少事啊。迪奥如此想道。


遇到了对自己忠心耿耿的魔族瓦尼拉,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影魔王,还有……

那个跟乔纳森长相相似的骑手,好像是叫乔尼吧。那家伙倒也不是个坏人,就是不知道他到底经历过什么,还有他找到要找的人没有。


不过这些都是身外之事。

迪奥还是觉得不能任命运之轮在他脸上肆意地碾——用人话说就是他不甘心和乔纳森打一架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既然不能在乔乔面前展现我迪奥精湛的说谎技术,那就用其他方式和他决胜负。


物理方式就先排除吧。


绝对不是因为本迪奥打不过乔乔。魔馆世世代代流淌的魔力使魔王在领域内成为了无敌的存在。


所以等老子到了家,就让乔乔屁股开花。(物理意义!千万别多想!)

迪奥往地上横尸的面包身上啐了一口,拔出刀子转而去摸索面包的口袋。(因为打不过人类而且西部也没有人类,魔王们将弱小魔物当做面包www)


虽然作为魔王,一路上迪奥从沿途面包身上顺理成章地拿了不少钱来补贴经费因此日子过得还不错(当然如果没有某乔乔上次的傻逼行为就不需要迪奥每天摸黑干活了),但是他可不想和乔乔在路上磨蹭一辈子。

他是个有志向的魔王,冒着生命危险,放弃在领域内安稳的生活潜入人类社会只有一个目的——


那就是成为和人类同等强大的存在。

为此他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


那么计划的第一部分便是潜入人类社会,研究人类魔力的来源。



“看这里看这里!'人类拥有的情绪之力是童话世界的支柱'那不是在说人类比任何魔物都强嘛?”乔瑟夫疑惑地眨巴着大眼睛看向身旁人。


“教材里的说法是,这个世界的内核是“爱”,而人类复杂的感情使世界得以运转。另外,人类情绪力量的极限至今连他们自己都不清楚——”

西撒突然意识到什么,“呃,我说我们人类——不过这不重要……”


乔瑟夫头上猝不及防地挨了一手刀。


“所以你到底要说什么!这么辛苦偷偷进禁书室就是为了看这句学校都讲过的废话?!”

“痛痛痛!西撒酱我错了!”


不过这是中学教材的内容,西撒选择性忽略了乔瑟夫还没学到这句废话的事实。


“挑重点!你到底想查什么?”

孩子委屈巴巴地埋头一阵苦找,最终在书中翻到一张羊皮纸。

确认过字迹,是要找的材料!


西撒捏着这张很有年代感的羊皮纸,上面用魔族文字记录着什么,而他旁边的乔瑟夫开心得几乎摇起尾巴来。


随着西撒的视线扫到关键信息,乔瑟夫意料之中看到师哥的眼眸惊讶万分地睁圆了。


两双碧色的眸子沉默地对上。乔瑟夫难得露出了严肃的表情,进一步认可了西撒的猜想。


“看来西撒酱也意识到了,关于我'哥哥'乔鲁诺的身份。”



历史上的七位远古魔王,他们原本都是普通魔物,因机缘巧合得到了人类的某种感情而成为魔王。


不过始祖魔王们最终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将自己的魔力播撒在了某片土地上——保证他们的后代能安全地生活在“领域”内。


在这样的土地,魔王们逐渐建立起了魔馆,而在魔王世世代代的庇护下,这片土地的魔物拥有了安全保障,并宣誓以生命效忠魔王。


这都是被征服者编出来骗自己的故事。

迪奥冷笑一声,拿着书的手臂发力,将沾着面包血迹的故事书远远扔离自己。

(再次申明面包是指弱小魔物啦w,人迹罕至的西部怎么可能会有人给迪奥吃)


拥有人类的感情什么的,怎么可能?处于食物链底端就是魔物的命运。也许是有强大的魔物挺身而出保护弱小者,魔物才得以苟延残喘至今。

而被征服的弱小魔物不愿承认自己种族的无能,进而将强大魔物神化以掩饰自己的无能。

这种事情,只有弱者才干得出来。

(中二了!屌爷!)


在“领域”安心生活统治现有魔族,这种浪费优秀基因的事也只是留给魔王后代中胆怯者的退场台阶罢了。

总要有人挺身而出,登上历史舞台。

如果魔物的命运就是被支配,那迪奥就以命运为敌。

几公里开外传来物体落地的声音。



“部分人类经由情绪的力量分化出强大的精神力,官方将这一人群命名为'替身使者'……还有,魔物的分化…哎呀这个不重要…停停停这儿讲到魔王了,别翻了。”


区别于其他魔物,魔王这一种族既可以从血肉中获取魔力也可以消化人类的情绪。


乔瑟夫夸张地倒吸一口凉气。

“这不是跟人类一样强了吗……痛痛痛西撒你怎么又打我?!”


西撒劈在孩子头上的手还没收回来,他用另一只手指向一行小字:


只存在于特定状况下。绝大多数魔王只能吸收人类对其个体产生的“爱”,因此只有“真爱之吻”可以增强魔王的魔力。


行。跟没有差不多。

乔瑟夫觉得要是能有人类把自己的爱意献给无恶不作的魔王,那她简直是蠢到家了。



一开始,迪奥觉得乔纳森绝对是个合适的研究对象。


论天真没人比他更纯粹,论善良没人比他更圣母心。因此从感情的纯度和难易程度考虑,这地主家的傻儿子明显是最佳人选。

那么,就先取得这家伙的“友情”获得魔力进而变强。

然后打败乔乔,逼迫他成为本屌的夜之仆人。


这是迪奥原本的想法。


不过这蠢货太容易被干掉了,魔王不得不一次次保护他免遭伤害。


在心力交瘁的奶妈生活重压下,迪奥放弃了思考。

有时感觉这样的生活其实也挺不错的。


深夜,迪奥揉着乔乔的胸如此想道。

(对方尚处于睡眠中毫不知情)



“你等等西撒,下面还有呢!”


一行更小的字就像是和那行小字赌气一样存在着而且躲过了卫队长鹰般毒辣的眼光。该说孩子们赌气时的能力真是强吗?乔瑟夫倒是注意到了这行字并不服气地指了出来——


魔王有了在意的人之后会变态地强大呢真可恶啊。(这行字迹有些凌乱)希望魔王都能注意到这句话因为这一点尤为重要而老子实在没地方写了只能挤在这儿!(这行字迹更加凌乱)


西撒正义凝视了一会儿下了判决:

“这他妈一看就是人写上去的是你的恶作剧吧乔乔!”



看起来离魔馆还远着呢。接下来到了沙漠,马车彻底派不上用场,迪奥看着满眼的沙子果断放弃了乘车决定步行走完接下来的路。


沙漠可真热啊,简直要把老子烤化了。迪奥表面十分平静心里骂骂咧咧而且边走边骂。


他顺手结了一个温度检测魔法阵。

这还是晚上呢怎么他妈有四十多度,本屌的沙漠有这么热吗?

虽然好久没回来了但怎么以前一直没这么觉得啊?



那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找下去,不难在万能的禁书室找到关于魔王种族产生“在意”的征兆。



结论是,


会拥有原本没有的——对周遭环境的感知能力。



                                                                             


*是过渡章啦w,补充一下设定(因为感觉只写设定比较无聊所以把cj带上了w)

在这里总结一下这篇文要写的内容——

总结出来就是题目。嗯。


有人好奇西撒开头想到了什么嘛?还有为什么乔鲁诺被怀疑为魔王?

以后的章节会解释的w


请保持疑问!胡shua很喜欢埋奇奇怪怪的伏笔!不过可以在评论区留下猜想的w这样shua会很开心的w

还有最近不停地拖更胡shua心里很难受的……因为越看其他老师的作品越觉得自己写的……emmmm一言难尽啊……

接下来会努力磨磨笔(握拳)


    别忘了三连噢!

                                    爱你们的shua


评论(5)

热度(43)